為了搭乘最新竣工的阿凡達“Avatar Flight of Passage”,
我們趕在九點準時抵達《動物王國》園區!
然而沒有fastpass的熱門設施就是這麼殘酷QQ
開園不到15分鐘、當我們走到“潘朵拉”區時,
等候時間已經來到了90分鐘……
排隊隊伍甚至從潘朵拉區一路延伸到非洲區的交接處!
還迴轉!!
但看著不斷飆高的等候時間數字,(當日最高到135分鐘)
就覺得90分鐘已經是不錯的了(゚∀。)
遊戲的內容因為想讓大家保留點驚喜,
大略簡介就是讓人做在名叫IKRAN的那隻鳥龍(?)上遊覽潘朵拉!
又是個結束時讓眾人拍手叫好的設施。
90分鐘……不,我想120分鐘內的等候時間都是非常值得的!
爸媽甚至玩完這個設施後,覺得整趟北美旅遊是為此而來。
因此我們在閉園前又等了一次,這個故事稍後再敘……
時間差不多來到中午,是我們獅子王歌舞秀的fastpass時間,
秀的內容有歌舞也有特技表演,不過看完的感想是戴大耳麥的導播好多XDD
每次過場還要幫忙轉變場地跟收送表演道具XD
這次中午吃了正常尺寸的熱狗堡XDDD
終於不是30公分長的了w
然後經過了已經表演到結尾的金剛鸚鵡戶外秀,
群飛的金剛鸚鵡有夠美……(氣音)
第一次看到飛翔的金剛鸚鵡,一秒愛上QQ
排隊玩了“急流湧進”,比想像中還要不可怕XD
雖然濕了大半個身子,但不分國籍的集體恐慌(?)還蠻好笑的XDD
接下來弟弟跟爸爸去排超可怕的喜馬拉雅山雲霄飛車,
(弟弟又再度坐到了第一排,超級第一排運XD)
我跟媽媽就去找UP主角拍照、在跳舞廣場跟丁滿熱舞,
還有追著UP的大鳥Kevin跑XD
後來等著跟寶嘉康蒂太久,所以這段時間爸弟又去排了恐龍雲霄飛車XD
聽說很沒什麼XDDDDD
(寶嘉康蒂好瘦好美,但有點話癆好可愛XD)
接下來是《動物王國》第二受歡迎的設施!“Safari”野生動物遊園車!
看了長得像斑馬又像鹿、但其實是長頸鹿的表親,
角又彎又大的水牛,全都泡在水裡遊的河馬……
然後就是在大家眼前騎上去的犀牛www(大爆笑)
大家看到「動物星球頻道」的反應都一樣呢XDDDD
最好笑的莫過於隔壁區的獅子……
導覽員兼駕駛:「接下來大家左手的巨石上是母獅……噢!她起身了!還往犀牛的方向過去,看來她發現了那邊有點異狀……她平常是不會走到那個石崖上的。」
看來這是連母獅都要跑去圍觀的罕事呢。
《動物王國》的重點設施都已經玩完了!
離閉園時間還有點餘裕……
因此儘管看到阿凡達要排120分鐘,我們還是排下去了!
殊不知等待著我們的是這趟旅程最離奇的體驗……。
先說我們在排隊過程中在玩5、10、15、20,
還拿錢出來賭www 隔壁排的黑人還問我們在幹嘛www
重頭戲來了!
當我們正進行遊戲到三分之一時,設施突然停止……
原以為只是突發的故障,應該馬上就會重啟一次;
但工作人員就過來把我們的護桿解鎖,火警警報的廣播也在不久後響起……
我們就這樣被疏散了。(ry
而且是整棟大樓疏散、阿凡達兩樣設施都關閉開放。
沒有任何後續的補償措施或解釋,
被引導到設施大樓外就被放生了QQQ
後來在我們到設施口想要詢問後續處理方式,
旁邊一名感覺頗有經驗的媽媽就說要到Guest Service去反應,
通常會補償fastpass或禮物卡等等的。
但閉幕秀的時間已經接近,我們兵分兩路:我去問補償、其他人去點晚餐吃晚餐……
最後Guest Service的戶外站點權限只能發放隔天的fastpass,
因為在當下閉園的前半小時,設施重新開放的機率趨近零;
像我們這樣今天是最後一天Disney World的行程、需要其他補償方案的話,
需要到顧客服務中心處才有權限處理> <
被這樣一搞真的是累到閉幕秀都直接跳過(ry
看了最後幾分鐘的「生命之樹」燈光秀就先去服務中心了!
幸好我們為了環球影城還多留一天在奧蘭多,
隔壁櫃檯明天就要回家的一家人,媽媽簡直氣到崩潰(ry
畢竟就算迪士尼願意賠償門票+快速通關券,
像他們那樣花幾小時飛來的,根本不知道何年才有辦法在來> <
後來跟客服人員的協議是明天再給我們每人補償一日門票,加上阿凡達設施的快速通關卷;因為明天《動物王國》園區有提供迪士尼渡假村住宿房客提早開園一小時,我們就可以提早入園、把阿凡達坐完後再去環球影城!
事後在回飯店的路上回想,我們能玩到三分之一真的是很幸運的了……
在我們排隊的時候,後面兩排有個黑人男子耐不住性子,跨越了兩個護欄來到我們旁邊,看著窗子裡面的景象想知道隊伍還有多長……
我們已經排過一次,所以知道窗子內的實驗室隊伍繞完就是終點;但黑人男子看到裡面慢慢的人,整個到旁邊崩潰去(直接在原地等朋友前進過來)……
印象中我們進入設施時他還在後面一兩批的隊伍裡,因此同樣花了兩小時排隊,我們再怎樣起碼爽了一分鐘左右QQ
比起那些今天都還沒玩到、期待半天缺要敗興而歸的人,
我們都還起碼玩過一次了……
想到那些辛苦帶小孩來、或是明天就要離開的旅客,
真的是會非常能感受那會有多難過多無法接受QQQQ
珍惜自己的小幸運(P'_`)q
-
回飯店後我們又去洗衣房洗了衣服們,
超過12點才睡、但隔天一大早又要起床……
為了遊樂園,我們真的是拼盡了洪荒之力了XDDD



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