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各位沒有看錯,
身為一個利物浦球迷,
第一個朝聖的球場居然是皇馬大大的家XDD
然後第二個朝聖的會是……先不提他(=゚ω゚)ノ
好,讓我們先回到早餐講起!
在訂青年旅舍時就看到有人寫,馬德里的百年傳統早餐店就在附近……
所以是什麼傳統早餐呢?
搭啷!
特濃熱巧克力配上吉拿棒的前身-西班牙小油條!
一大早就吃超甜的XDD
皇馬大大這樣沒問題嗎XDDD
吃完就馬上前往皇馬大大家-伯納烏球場ψ(`∇´)ψ
在走去地鐵站途中有經過了馬德里王宮、西班牙廣場……
但那些都不是重點!!(喂)
在一出伯納烏體育館站,走不到30秒……
出現了QQQQQQQQQQQ
看了不下數十次的伯納烏QQQQQQQQQQ
激動到在現場又跳又叫,
我原本以為我來別人家主場會很淡定的XDD
結果激動到一副自己是皇馬迷一樣XDDD(喂)
原本很擔心自己沒穿大大家球衣參觀會很突兀……
結果穿的人反而是少數XDD
可能如果參加導覽團才會遇到比較多美凌格吧XD
整個展區都洋溢著12冠的榮耀中……
真的好羨慕啊QAQQQ
印象最深刻的是金靴金手套等個人獎項,
放獎盃的櫥窗玻璃居然有半透明影片特效!!! 好高級!!!
還有一區是讓大家坐進一個模擬球員大巴的暗房裡,
大巴士座位旁應該是窗戶的地方都是螢幕,
螢幕會播放該窗戶所看出去影像的影片,
模擬球員們坐著大巴來到伯納烏所看到的球迷們歡呼並追逐的畫面……
連車子引擎啟動的震動都完整模擬!!!
真的有夠誇張像的!!!
坐在上面的感覺真好啊QQ
所謂「英雄」大概就是如此吧QQ
最後當然就是商品部門了XD
皇馬大大的週邊商品居然沒有熊熊玩偶(P'_`)q
人家小英特都有賣玩偶了!! (P'_`)q
而且不要說玩偶,雜貨商品的小週邊少到可憐……
可能皇馬大大不屑這些小金額的商品吧XDDD
另外訓練衣的款式也很少,所以我就安全殺出了XD
原本參觀路線有強制規定跟歐冠獎盃合照&任選一球員合照,但就沒有買XDD
不過我有瞧到一眼我跟老闆的合照(///H///)
覺得爽爽,但我帶回家一定不會拿出來貢XDD
有一區是所有入場參觀的人可以憑門票成為馬賽克牆的其中一部分,
我因為穿白色,所以成為了老闆的胸口(///▽///)
但是我要拍時已經消失不見了QAQ
逛完已經來到西班牙人的午餐時間,超級下午的XDDDD(下午三點多)
受不了飢餓,就選了一間義大利餐廳(´;ω;`)
因為評分四星以上的義大利餐廳比較好找、也比較近(´;ω;`)
同樣是連鎖的義式餐廳,
我怎麼覺得比義大利那間義麵餐廳好吃XDDD
是我們當初點錯餐點了才會這樣嗎XDD
既然今天是一日皇馬球迷,
再來就是去看豐收女神啦!!!
每當皇馬大大獲得歐冠後,
大家一定都會來到西貝萊斯廣場慶祝!
看過水爺幫女神圍上旗子,
我還真不知道女神那邊其實是個噴水池XDDD
我還在現場GOOGLE一下我到底有沒有搞錯雕像XD
最後回到青年旅舍附近的太陽門看小熊雕像,
就結束這皇馬球迷的一天啦ψ(`∇´)ψ
冠軍是皇馬!!!(趁機奶一口)(喂)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