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趕著去搭火車,
我們拿著接待人員熱情拿給我們的早餐就匆匆離去……
義大利真的很有趣,
連火車要在哪一個月台進站,發車前15分鐘都還沒有決定XD
抵達佛羅倫斯後,我們馬上與歐洲的石子路展開決鬥……
真的,不要想著自己身體好可以戰勝它……
妳戰勝了行李箱也不一定可以承受得了XDD
20分鐘的路程我們大約拖了40分鐘才到T___T
當然,也是因為經過了百花大教堂,忍不住駐足了一下QQ
真的好美人也超級多QQ
不過我們這趟總是遇到修建到一半的外牆XD
在梵蒂岡博物館,他們也是正粉刷外牆到一半!
抵達民宿後,民宿管理人很好地幫我們把行李提上沒有電梯的二樓!
然後迅速地交代完退房時間跟退房方法就離開了!
我們GOOGLE了附近順路的Brunch店,
找到了這間頗有歷史、主打甜點的店ψ(`∇´)ψ
東西很好吃,但是店員很智障www
一開始我們要點餐的時候她們三個一直打鬧聊天,
後來老闆出來罵人才過來點餐;
然後說吃完再付後,我們要付帳她們又一副「嗯?是要點餐嗎?」
之後又「嗯?要結帳?啊……剛剛是點了什麼啊?」
如果我們直接走出去,我看她們一點反應都不會有ㄏㄏ。
先到學校美術館看了大衛先生,
他依舊是網路上可以GOOGLE到的那個樣子(喂)
但是見面會的門票卻從八歐飛漲到12.5歐了!!!!!
心一橫還是買票進去了T_____T
畢竟門票隊伍也都排完了T_____T
我們在學校美術館發生了件蠢事,
就是我們在紀念品店看到有在賣《維納斯的誕生》相關商品,
但是學校美術館就只有大衛啊!
然後就開始GOOGLE維納斯女神是被收在哪了……
嗯,就是我們接下來已經上網買好票的烏菲茲美術館呢。
我自己做的功課都忘了XDDD
這趟太多博物館我已經開始遺忘前面準備的了XDD
之後繼續前往烏菲茲美術館!
心急地衝去看女神、然後就開始坐在館內休息,
完全不知道後面還有大半的館藏品沒有看XDDD
但最後我們還是逛到閉關過後快半小時把東西全部看完!
然而除了女神外,我最愛的是這棟美術館的天花板是如此的美(///H///)
每一塊天花板都畫了不同的圖,每一圖都如此具有翡冷翠的風格。
一直跟Mary說他如果出一本天花板圖冊我會買XDDD
結果他們只出了明信片跟海報QQQ
是說這麼華美的天花板讓我現場GOOGLE了下,
到底是什麼樣的建築物可以如此富麗堂皇……
「烏菲茲Uffizi」是辦公室的意思。
嗯,是皇室貴族的辦公室呢。
太誇張了啦!!!!!!!!(崩潰)
好,晚餐呢我們查了一間GOOGLE說的三明治店!
但義大利人對三明治的定義可能跟我們的不太一樣……
超大!!!!!生火腿塞超滿!!!!!
沒有菜!!!!!(這一款沒有,看不懂義文只能亂選銷售top1)
它大到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就飽了!!!! (所以照片這是三分之二)
另外三分之一還當隔天早餐,剩下三分之一……我放棄ㄌ。
而當我們在排隊點餐時,我拍了一下店面的照片;
備餐的大哥突然就指著我大聲說話……!!!
後面的義大利女生用英文問我剛剛是不是在拍照QQ
我想說可能是店內禁止拍照,嚇得趕緊把手機收起來……
結果大哥只是想拍得帥一點。
還拉了同事一起拍。
我回民宿後嘲笑很久大哥他拍起來很像頭上戴了內褲。
因此我們扯平了!!
好,要來說說傷心事了(;_;)
在要買飯後的義大利冰淇淋時,我發現我的其中一個錢包不見了(;_;)
在被扒手扒錢之前,我自己先搞丟了錢包。
最後一次看到皮卡丘錢包時要嘛在烏菲茲美術館的商品部,
要嘛在剛剛的三明治店……
在烏菲茲商品部的時候,我猶豫一個15歐的佛羅倫斯吊飾,
那時候錢包剛好只有15歐,猶豫了很久最後沒有買;
因此心情超級低落,想說與其搞丟15歐,不如換個吊飾回來(P'_`)q
我們走回三明治店,雖然也知道不可能找回錢包,但還是想走一趟;
也在路上回想起,我錢包裡的10歐拿去付三明治了,
然後再次拿出錢包要拿五歐買水時,對方問說有沒有零錢,才在這段時間把錢包給收丟了……
總之,我的搞丟東西的功力看來是比扒手高ㄌ!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