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民宿配合的咖啡廳吃早餐,
麵包很好吃,而且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!
不過他們都直接問要卡布奇諾還是拿鐵,
回答茶的我好像超級稀有(艸)
不知道不喝咖啡的我到英國以後會不會比較不那麼突兀XDD
好吃的巧克力夾心可頌 ♥
而且發現義大利人會直接站在點餐櫃台,
“站著”喝咖啡、吃麵包,然後離開……
都不會覺得消耗不良嗎?!
他們如果看到日本的各種立食餐廳不知道會不會有熟悉的親戚感XD
在步行至競技場路上看到的,
他們喜歡小車,我想原因應該就是這個XD
到競技場後,迷失得找了好久要怎麼去古羅馬市場買票……
後來發現並不是古羅馬市場賣的票比較便宜(原本以為是這樣),
而是競技場的排隊人潮超~~~級可怕多的!!!
而大家網誌上寫的古羅馬市場也不是真的市場,
而是這樣一個很有天空之城平和感的遺跡XDDD(到底誤會多深)
原本以為預約好的競技場導覽時間要到了,
所以就沒有逛完這區就先離開,
事後發現Foto Romano跟Palatino居然是同一區!
而且離開以後就不能再進場!
為什麼不能像我們一樣手上蓋個章讓人再回來啊XD
突然覺得我們的做法很彈性也讓人有後悔的機會XD
幸好這一區最值得一看的都有看到了ψ(`∇´)ψ
比方這個神廟遺跡,大到嚇死人!
然後!各位觀眾!
其實當下覺得怎麼看怎麼拍都圓圓的……(喂)
但是在紀念品店看到玩具書把遺跡覆蓋上一層還原模擬圖後,就會覺得猛猛的!
原來……當初是真的一圈一圈完整的……
我還以為這如同洋蔥般的層次蓋法這麼具有前衛藝術感XDDD
當然前人的建造技術真的超級不得了!
但是更讓我震驚的是居然改建成現在這個樣子XDD
是說我們為了到導覽團限定的頂層去觀賞競技場,
還現場報名了西班牙語的導覽團XDD
(原本想訂義語的,這是個烏龍事件XD)
導覽員是年輕女生,彈舌的音真的很讓人著迷(///H///)
那天從聖保羅大教堂圓頂上看到的建築,
原本以為是萬神廟……結果居然是威尼斯廣場的威尼斯宮XD
剛剛一查……競技場被拿走的石材們就是被拿來蓋這個XDDDD
晚餐我們看著旅遊書介紹,來到一家連鎖餐廳吃義大利麵……
燈愣~~看起來超棒的有沒有!!
…………麵超級硬的…………
已經嘗試第二次了,幻滅QQ
義大利人吃的義大利麵跟我們的不一樣QQ
他們吃台灣的義大利麵一定覺得:
是沒有人在顧麵條嗎?怎麼都煮到爛掉了?!
今天創下義大利徒步距離最長的一天XD
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破這個紀錄?
目前手機紀錄最長的是到北京看阿森納鳥巢練習的那天!
留言
張貼留言